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邪恶的我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近不懂为何脾气那么地暴躁,那么地容易生气~ 我也变得认真了很多~我无法再笑下去,也笑不到。这~都是要拜他们所赐。我有那么好利用吗?为什么?!为什么要无事不登三宝殿?!到了要作答的时候,才坐到我的旁边说:“viyin, 你今天很美er....你很可爱啊,但你的答案更可爱.^^....”。。。FUCK! 我这一生中最错的就是进了这间学校!进了这一班!交了一些下贱的朋友!难道我就只有利用价值吗?!你叫我做什么、借什么,我都给,我都帮你们做,但你们呢?!我当你们是朋友、brother...你们却当我是玩具?!闷的时候就拿来玩玩,然后就把我放在一边了! 我不是你们的宠物!我不是你们的玩偶!我只想做你们的朋友!罢了,难道这很难吗?! 就因为我不是“靓女”?!!!!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了,你们既然这样对我,我也不用对你们好~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。就算你们认为我只是为了这一点小事而放弃友谊的话,那你们呢? 为了利用我,而暂时把我当做友谊吧了~ 有时候,你们所说的每一句话,我都记在心里,就算是小事一宗,但这~已经跨越了我的原则。 我会做回我自己,但我罗薇莹! 从现在开始不笑了! 我要让他们后悔他们现今所对待我是错误的!  我要拿回从他们身上所失去的! 我让他们知道,我不是个省油的灯,我也不是个不会反抗的宠物! =。=.....糟了,最近一个人在班上,一直都想着这些不是我自己的东西~ 我不想做恶魔的! 但每当他们伤了我一次又一次时,我的脑袋里也只有想着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每当我在跟你好好地笑笑时,你就要从我脸上抢回我的笑容?!你懂我的心,有几多的疤痕都是你至伤的吗?haiz....害得我在班上连一个朋友都没有,其他的,都只是待物品吧了。我在班上自己对自己说话,自己对自己傻笑,自己对自己许承诺。=.=....每当我跟我老公诉苦时,都不懂他是不是听得明白的,他就在那好像在“小命(奥语)”这样,讲到他很像比我更惨更可怜这样~  =.=.....搞得现在我都不懂要跟谁说,也不懂要怎样说,因为我是一个比喜欢诉苦的人,我会感觉到我好像很惨,很虚弱,很想人家安慰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是坚强的人! 就算我内心几脆弱都好,我也不会显示出我的弱点。因为我还要作战,我还有面对很多很多迎面而来的东西,我也不会被那些小事绊倒我!我也不会后悔我所做过的事,我告诉我自己,我要让那些觉得我只有利用价值的人刮目相看! 对我五体投地。我眼里不会有泪,我的字典里也不会有放弃这两个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忘了,这世上最自信的女人,也就是最坚强女人。得罪女人的,可要小心了。这是我给你们的警告。这,也就是邪恶的我。女人不邪恶就会被男人欺负,所以~别怪我。


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我的爱情。^.-

        哈哈,好久没动blog了。但今天突然想到新的话题~^^。。。原来爱情可以使一个人伟大的~哈哈,我也包括在内哦。我会觉得,伟大虽然不能说出来,有点委屈。但你也会有点开心的,因为你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~

         当他问我:“你是不是不舒服?你喉咙痛,伤风啊?!。”哈哈,我只会说:“没有。”至此,虽然我正在不舒服,正在伤风,正在喉咙痛都好~我都只答没有。因为我不要他担心我,不要他那么紧张我,不要只顾着我~但当被他揭穿的时候,他也只会问:“为什么讲骗话·?!为什么要骗我~?!”。当然,我也坚持我的答案。虽然他一点都不知我的心思,但就这一点,我觉得挺伟大的。其实在我心中我很想告诉他:“老公啊,我怕很辛苦啊,我喉咙很痛啊,我呼吸很困难啊~”但,我并没有。虽然这是一种欺骗,但这是一种伟大的欺骗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我觉得我们太恩爱了~我就是找不到我们之间的缺点~因为我、他都包容了所有的一切~我在那想,其实那些情侣分手是为了什么?就像之前的我一样。重头到尾,根本就不相爱的~某些情侣分手都是因为对方的缺点~但我觉得,如果你是真的爱他的话,不是得包容一切的吗?如果就是因为这一些原因的话,那~那个就不叫爱了,叫虚爱。我也不是说鄙视他们啦,只是想不要再让他们误爱下去吧了。就像那一天,他突然抱紧我,问我:“老婆~你爱不爱我?,会不会不要我?”。==,当时的我爽了一下,也欣慰了~因为当我怕失去他的存在的时候,原来他还更怕失去了我,难道不感到安慰吗?他每次问这些问题,我都不答,因为害羞这两个字~但我心里会说:“老公啊,我很爱你,我也不想失去你,我不会不要你的,因为我爱你~”。=.=...但这些话,我哪说得出口啊~aiyer~~=.=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爱情也不需要举动来衡量的,就像亲。如果当你要亲她/他的时候,他/她却拒绝的话,你别怪他,这不代表他不爱你。这是因为他可能要用久点的时间,看清你才把他最珍贵的初吻交给你。也或者也是因为这两个字,害羞。他害羞,他是不会告诉你的,也因为告诉了你,他会更害羞~=.=..尤其是女生~爱可以通过对方之间的心灵感应的,不然什么叫心有灵犀一点通?就是只要你感应到她要什么,就算是她生气了,她的那股气也会消的~但很多人都说:har...感应??怎样哦??。哈哈,这些就叫虚爱。如果你真的爱她,你会用尽方法去感应下她的心灵在想什么~~如果你感应到那一点一点的话,已经很好了。因为很多人不是办不到,而是没办到~~哈哈,有时候啊,我和他也是这样恩爱起来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每次都说在学校啊、在朋友面前啊都没理他。哈哈,我只有被责骂的心情吧了。但他永远都不会去深入地去想~为什么。哈哈,我的老公就是可爱在这一点~每次跟他讲话呢,我都是在心里偷偷地告诉他,但他就是收不到~我想跟他说:“老公啊,对不起嘛,我不是不想理你,我只是想多陪一陪我朋友吧了,不可能你霸占完我的嘛。我们平时已经很sweet 了啦,我们也要理下我们的朋友的嘛,不然朋友拿来做么?我会分配的。到时间了,我就会把我自己交给你了~XD...。”哈哈,我不敢告诉他~paiseh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我跟他的爱情能不能长久,也给不到什么承诺。但只要我下一分钟,下一秒钟还是爱着他的话,就会长久一些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我的爱情不完美~但我们爱得很美~^^....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伤痛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又吵架了。是我弄他生气的吗?我现在都没什么弄得清楚。现在我的心在矛盾着~我在想,难道真的是我不受规矩,不会做别人的女朋友吗?还是他思想不够开放?他这样是爱我吗?到很够力爱的程度吗?.....其实每当我跟一般朋友出时,尤其是男生。我都会有个坏心肠,不想他去。他应该很伤心吧~因为有他在,我都不能玩到最巅峰,要under他的底线。在前天,countdown的那一天,幸亏还有我的朋友们,不然只有我跟他在一起的话,我一定闷死。有时候,我觉得他不是我想要的类型,玩?不可以。为什么呢?!我要的是有人陪我一起癫一起玩。
          说真的那句,表面上我真的爱玩吗?为什么我那么贪玩,你们有想过吗?他有想过吗?没有。说到这个我就气到心头!为什么!!为什么他仲好似那么主观!!只想信表面的一切!难道不是去选择相信我吗?!每次都要骂架!是吗?都是因为我吗?!如果你选择相信我的话,难道我还会将任性吗?!!每次你的嘴里都只有这一句:“你咯,都是你咯”。hello!!难道就只有这一句吗?每次你在生气的时候,我都比你更生气啦!!我知道你容易吃醋啊,但也不用那么XX..嘛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次当我跟他吵架的时候,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想跟他分手。但当我慢慢冷静下来的时候,我就会突然有种不想失去他的感觉,所以我跟他道歉了。对我来说,跟别人道歉是没什么的,但不懂做么,要我跟他道歉是很难的,我都是慢慢的放下我自尊心, 心平气和地跟他说:“对不起,我知错了”。==。。=(..那是的我真的好想流泪哦,因为不懂做么,在他面前,我都是没错的~直到现在,仍然一样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原地,远远地看着对自己重要的人一步一步的渐渐远离你,那种痛真的是无法想象的。因为真的很痛!!